TONGING BAND

阻力帶用處:

利用阻力帶進行多角度抗阻訓練,漸進的阻力伸展肌肉。讓你在鍛鍊強度、速度及力量的同時,降低施加在關節的壓力,減少受傷的風險。有助改善肌肉能力、關節活動幅度和協調不同的肌肉組織適合上肢和下肢的治療, 包括肩關節和膝關節的康復

 

材質 : 100.0% 橡膠

 

 

阻力帶用法

1.雙手拿著阻力帶,並平舉於胸前,將阻力帶拉至比肩寬一倍,並保持10秒鐘,做動作時保持身體正直,挺胸抬頭,脖子不要往前伸。

2.首先四肢著地,膝蓋與臀部保持垂直,雙手與肩部平行,將阻力帶纏繞在一隻腳上,將另外一端都放在手中,保持腹部和脊柱正直,拉緊阻力帶以產生張力,穩定骨盆,彎曲並伸直腿十次,然後降低並抬起,保持你的動作標準,控制你的臀部穩定。

3.躺在地板或床上,將阻力帶展平並將其置於頸部以下,用阻力帶拉起頭部,向胸前彎曲,類似於仰臥起坐,做十次,像普拉提風格的迷你仰臥起坐,感覺肚子在顫抖了嗎?盡情的燃燒脂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