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節健康要重視 保養護理不要遲

調查顯示一般成年人骨骼中的鈣和骨膠原於四十歲後便會開始不斷流失。 八成受訪者的關節問題都是軟骨磨蝕,導致關節互磨,引致不適。

其實在我們日常生活,膝蓋會承受身體的重量,尤以落樓梯更甚,負重是平常的5至7倍。故當壓力加劇時,軟骨組織最需要葡萄糖胺作潤滑,如身體未能及時補充便會導致軟骨磨蝕, 所以改善關節問題,必先修護軟骨。

 

 

鴯鶓是什麼?

鴯鶓是一種僅產於澳洲生存了400萬年的大型鳥類。是澳洲的象徵之一, 鴯鶓體內含有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A和礦物質,故牠們能在惡劣氣候下生存。

 

鴯鶓油有什麼好處?

鴯鶓油是由鴯鶓鳥背部的脂肪囊內油脂萃取,亦是澳洲原著民的祖傳醫療秘方。由於內含人體必需的不飽和脂肪酸,奧米加3,奧米加6,奧米加9,具有較強的皮膚滲透力。能夠消炎,止痛,消腫,協助傷口加快愈合,並且能有效舒緩關節及肌肉酸痛。

葡萄糖胺是什麼?

葡萄糖胺是人體自行合成的一種胺基糖,原本就存在於軟骨和其他結締組織當中, 也是形成軟骨細胞最重要的營養素之一。但是隨著人體的老化,葡萄糖胺合成速度逐漸趕不上分解的速度,影響關節內細胞的新陳代謝,使關節出現僵硬、發炎及疼痛難耐的症狀。

 

葡萄糖胺的好處?

葡萄糖胺亦可由天然物質萃取,能被軟骨細胞吸收,製造成蛋白多醣來修復與潤滑軟骨組織, 供給關節軟骨養分,增加骨關節的黏稠彈性和靈活度,更能緩減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