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負離子?

在大家日常生活中其實都會接觸到負離子,負離子是在大氣中帶有負電的微粒子,存在於水、空氣、土壤當中,被認為是在空氣中的自然清潔器及維他命。但隨著氣候環境等因素影響,負離子含量會逐漸減少,影響人體健康。

什麼是稀土?

稀土是用17種或以上的天然礦石元素包括黃土、鍺石、青蒙石、電氣石及翡翠等結合而成。在這些礦物均能釋放出負離子能量。

 

 

低負離子含量對人體的影響?

長時間於密閉式空間,負離子含量極低,會令人容易疲倦、精神不振、頭痛、失眠、抵抗力下降、阻礎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速度下降。

負離子對人體的好處?

改善自律神經、有助抗氧化、中和人體正離子、增強抵抗力、提升免疫力、平衡身體酸鹼度、促進細胞活化、改善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

 

 

TOEASE PRO 產品負離子含量?

以GRIN-IMPLA技術將稀土分子矽入產品,能釋放1700至2300ion/cc高密度負離子。

Toease Pro 負離子產品

Toeasepro產品均有稀土負離子能量層,能釋放高密度負離子達1,700至2,300ions/cc。有效擴張微血管,活化細胞改善新陳代謝,更可中和身體上的正離子和酸鹼度,以降解乳酸和抗氧化,達至增强人體的自然復元能力,做就健康的身體。

 

 

Fivepro 護關墊

7款不同關節部位的Fivepro護關墊均有負離子能量層,以及具有純碳複合纖維,通過充電式鋰電池推動,能釋放8-15微米遠紅外線。

4段温度調控,用家能以最適合的温度發揮遠紅外線滲透熱敷,能更有效地把熱力滲透關節及肌肉底層,促進血液循環,舒緩疼痛。

VLAX 肌筋舒緩帶

Vlax肌筋舒緩帶除有負離子能量層外,並設遠紅外線温感功能,而且產品乃充電式設計及附送運動治療光碟乙張,方便用家隨時隨地跟隨由資深物理治療師親自指導的7套運動治療動作,學習如何使用Vlax肌筋舒緩帶舒緩你的頸、肩、背、腰、髖關節、膝及小腿肌肉的痛楚。

VPRO BRACE

Vpro同樣具備負離子能量層,亦附有磁療墊,更有效改善新陳代謝。產品分3段彈性承重的設計,讓頸椎得到牽引,有助頸椎釋放壓力,減低頸肩肌肉負擔。

經過人體工學設計,每一個弧度都經過精密計算,有效減低頸部的疼痛和僵硬。以60度的最佳角度輕鬆支撐頸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