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腰墊 (Waist Support)


功效:舒緩坐骨神經痛、腰部扭傷、背部僵硬,如佩戴于上腹便能調理女性月經失調及幫助男性前列腺腫脹及恢復元氣。

護膝墊 (Knee Support)


功效:對抗膝關節炎、積累性勞損退化、膝蓋扭傷痠痛、腫脹發炎。

護頸墊 (Neck Support)


功效:減輕因長時間使用電腦工作及手提電話引起的頸椎病、脖子僵硬及頸肌痙攣(落枕)。

護肩墊 (Shoulder Support)


功效:舒緩因職業,運動或家務、重復動作引致的肩頸肌肉僵硬,慢性肩周炎(五十肩)。

護腕墊 (Wrist Support)


功效:減輕因持重過度、劇烈牽拉或扭轉腕關節引致的周圍韌帶、肌肉和關節勞損腫痛。

護肘墊 (Elbow Support)


功效:舒緩手臂痠痛、僵硬;以及肘外/內側痛症(網球肘及高爾夫球肘)等關節炎。

護踝墊 (Ankle Support)


功效:減輕腳跟痛症(筋膜炎)、踝關節扭傷及女性長期穿高跟鞋引起的疲勞。

 





 

 


五大功能 內外冷暖全舒緩

五合一:
遠紅外線熱療(促進血液循環)
稀土/負離子能量(活化細胞)
天然艾草包(電子艾灸)
冷凍療法(消腫減痛)
磁療(強化自癒力)

  • 五合一多功能,全方位保護您的關節及肌肉健康
  • 取得歐盟及美國測試合格標準,安全可靠

遠紅外線熱療:

遠紅外線是電磁波一種,我們以日本純碳纖維產生紅外線及熱量,以促進血液循環,有效減輕痛楚,由於紅外線能量比一般熱水袋或熱墊更大,熱力滲透力及持久度亦更佳。

熱療是利用熱力令患處血管擴張,加速新陳代謝,加快軟組織癒合,熱力更可使繃緊肌肉放鬆。由於在熱療會增加患處血液循環,若是急性舒傷(紅腫痛熱)則應避免使用。

稀土/負離子能量:

有效擴張微血管加強血液循環

自然界的能量負離子能增加細胞膜的通透性,活化細胞的新陳代謝,更可使破壞人體健康的酸性,氧化,活性氧,乳酸等因素逐漸減少,做就健康的身體,增强自然治愈能力。

磁療包:

改善新陳代謝

磁療為透過正負極磁力,促進生物細胞的內外離子活動和化學反應,改善組織的新陳代謝及恢復組織應有的正能功能,磁場亦可抑制神經中疼痛訊號的傳遞,因而減輕關節受損引起的痛楚。

此附加配件可配合FivePro負離子及溫熱功能為不同部位作針對性舒緩,需額外購買

冷敷包:

緩解患處及炎症痛楚

冰敷應用於紅、腫、熱痛的急性期炎症反應可使患處表層冷卻,讓血管收縮,進而控制炎症及減輕疼痛的程度。

此附加配件可配合FivePro負離子及溫熱功能為不同部位作針對性舒緩,需額外購買

艾草包:

加強舒緩鎮痛功效

天然艾草包放置於適當穴位或腫痛處,優舒保護關墊加溫敷治,通過經絡傳導功效,有打通瘀結、舒通血脈, 還可温經通絡,活血逐痺。

此附加配件可配合FivePro負離子及溫熱功能為不同部位作針對性舒緩,需額外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