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舒保(Toeasepro)是甚麼?

您的工作需要經常做重復動作嗎?您有經常感到肩頸疼痛和關節不適嗎?

註冊中醫師及專科醫生都認為,長時間的重覆性動作容易令關節和肌肉過度勞累,而這些勞損所致的痛症,可困擾患者長達數年,嚴重影響生活及工作質素。

尤其當血氣不通,血液循環變慢時,疼痛的感覺會更加嚴重;因此,促進血液循環速度,對緩舒痛症非常關鍵。優舒保結合中西醫學智慧,研發了FivePro 五合一多功能護關墊及Vlax優揉師肌筋舒緩帶,以傳統物理治療理念,先以温熱墊鬆弛不適部份及加強血液循環,再使用優揉師肌筋舒緩帶,以推、揉、拿、點、壓、按6個動作,作透切舒緩,全面促進身體各部位的血液循環,有效解決關節及肌肉不適。

 

 

品牌特點

社會進步,為人類帶來不少便利的同時,亦增加了人們的壓力。在事事講求速度的環境,都市人普遍過度勞累,但卻沒有適當地舒緩;久而久之,緊繃的肌肉和勞損的關節開始造成痛楚,大大影響人們的生活質素。大家漸漸認同,要提升生活質素,不能只強調財富增長;健康的身體才是高品質生活的關鍵。有見及此,優舒保研發一系列產品,冷暖交替地為肌肉和關節舒緩及按摩,促進血液循環並幫助新陳代謝,照顧每一組肌肉,守護每一個關節,為您和您的家人締造健康美滿的生活。

品牌理念

分享知識,創造價值

優舒保一向以客戶的滿意度為首要考慮,並一直透過員工、媒體與顧客的反應,持續革新產品,使產品能更全面地滿足用家的需要。

優舒保對所有產品的質量都有嚴格要求,由自家經認証工廠研發及控制。產品更取得歐盟及美國測試合格標準,安全可靠。在產品推出市場後,優舒保仍會不斷監察其質素,讓用者安心使用。

展望未來,優舒保將繼續推陳出新,投放大量資源研發多元化產品,讓消費者總能在我們優質產品系列中找到自己需要的保健恩物。

 

 

優舒保歷史

敢想‧新挑戰

2013年優舒保品牌創辦人曹漢輝先生感受到環球經濟不景氣,出口訂單下降。繼而以從事13年工廠生產潛水衣和關節護具經驗,決心研發能幫助我們都市人飽受勞損性關節痛症的健康產品。

以自家品牌自產自銷的合理價格幫助人們舒緩關節及肌肉不適,並於2016年取得香港專利產品,更於2018年取得亞洲國際創新發明金奬。

創新‧五合一

2015年,優舒保研制出FivePro五合一多功能護關墊,開創同業先河,率先把遠紅外線熱療(促進血液循環)、稀土/負離子能量(活化細胞)、天然艾草包(電子艾灸)、冷凍療法(消腫減痛)和磁療(強化自癒力)五大理療結集一起,使用家能各取所需,配合不同痛症發揮不同療效。同期又與德國設計師共同研製Vlax 優揉師肌筋舒緩帶。更獲原治健康集團首席物理治療師Thomas Wong 創新揉合了6種運動治療動作,使整體產品更全面呵護用者的肌肉和關節健康。

持續‧多元化

優舒保前後推出7款剪裁舒適,質優透氣和配戴輕鬆的護關墊。分別針對腰、膝、頸、肩、腕、肘、踝各關節的FivePro五合一多功能專業護關墊,以優良品質,韓國防菌彈性面料,日本TORAY 遠紅外線發熱系統加上美國3M 防水內層,多功能而有功效,輕鬆照顧你的筋肌和關節健康。

 

 

 

專賣的產品:

FivePro 五合一多功能護關墊

Vlax優揉師肌筋舒緩帶

 

 

為什麼你需要優舒保?

都市人勞碌的生活令身體缺乏休息,優舒保FivePro 五合一多功能護關墊能加快血液循環,改善血氣,紓緩肌肉酸痛和幫助減輕關節不適;配以Vlax優揉師肌筋舒緩帶,令您疲勞盡消,隨時隨地享受美好的放鬆時光,時刻保持最佳狀態去完成工作。優舒保以優質的產品舒緩用者的痛症,保護人們的肌肉和關節,真正做到品牌所強調的優質,舒緩,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