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揉師肌筋舒緩帶

優揉師肌筋舒緩帶

輕便隨身 享受按摩六重奏

獨特立體按摩頭並融合中醫推拿動作:推、揉、拿、點、壓、按

  • 模仿以拇指、手掌或拳、肘以緩慢動作以單一方向的直線或弧形移動推行。
    功效:理筋散結,活血祛瘀
     
  • 模仿以輕揉緩和的環旋動作,貼著皮膚表面,帶動治療位置皮下組織。
    功效:活血散瘀, 緩解四肢軟組織勞損
     
  • 模仿用拇指和食中二指,以輕重和諧力量提捏治療點或穴位。
    功效:解表發汗,鎮靜止痛
     
  • 模仿以屈曲指關節為力點,以按點集中,刺激性強為特性。
    功效:舒解通絡,解痙止痛
     
  • 模仿肘壓,以肘尖部份為力點, 尤期腰臀肌肉較厚實部份更為適合。
    功效:舒緩頑固性腰肌痺痛
     
  • 模仿用手指或手掌以漸進式下壓穴位或治療點作深層理療。
    功效:解痙止痛,温經散寒
     

 

 

 

 

遠紅外線熱療


遠紅外線是電磁波一種,能將熱力傳遞及擴散到體內與人體的分子產生共振,療效顯著,可促進微血管擴張、使血液循環順暢,促進新陳代謝,進而增加身體的免疫力, 舒緩痛楚,鬆弛肌肉腫脹。

稀土/負離子能量


有效擴張微血管加強血液循環。自然界的能量負離子能增加細胞膜的通透性,活化細胞的新陳代謝,更可使破壞人體健康的酸性,氧化,活性氧,乳酸等因素逐漸減少,做就健康的身體,增强自然治愈能力。

立體按摩頭


德國設計2組共8個立體按摩頭以強力低速摩打帶動並融合中醫推拿動作程式:推、揉、拿、點、壓、按力。

體積輕巧 輕便隨身


產品輕巧,只有 1.6 kg,設有靈活伸展式臂帶,可自由控制位置、力度,讓你輕鬆隨身按。

無線設計


充電式設計,隨時隨地享受按摩,不受電源限制,充電一次可操作兩小時。每15分鐘後自動關機。

全方位放鬆體驗


按摩不同部位:肩膊、頸項、背部、腰部、腹部、大腿、小腿及手臂。隨時隨地揉按﹕辦公室工作中、家中消閒、旅途中、運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