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RO 負離子理療背心-Health Series

$3,150.00 $3,150.00

產品詳情:

TPRO ULTRA VEST – HEALTHY SERIES 採用高度防水面料及3M智慧保温綿,極度保暖,而APW熱能反射膜更能有助加快排汗速度,保持身體通爽。

ULTRA VEST具有負離子能量及遠紅外線加熱功能,當在運動過程中穿著,除了能加快熱身外,更能減低運動時的關節肌肉勞損,有助加強肌肉爆發力,強化運動表現。 新款產品加上鬆緊度調節器, 可隨心調節背部鬆緊度, 達到更貼身及改善肩背姿勢的效果。 並且改為雙USB接線供電 , 於左前口袋及背部口袋 讓你選擇合適的使用位置。

 

 

Vlax2.0 肌筋舒緩帶

$2,800.00 $2,800.00

TOEASEPRO誠邀資深物理治療師設計了7套運動治療動作, 以配合Vlax2.0 肌筋舒緩帶的稀土負離子擴張微血管以加強血液循環, 再融合推、揉、拿、點、壓、按的傳統推拿動作, 有效放鬆繃緊肌肉。 靈活伸展式臂帶設計, 可自己控制位置、力度, 讓你隨時伸展筋腱及舒緩關節不適。

產品說明書內附有二維碼, 只要輕鬆掃瞄 隨時可以讓你在家中也可學習模擬專業物理治療動作, 以達自我保健舒緩效益。

 

 

FivePro 護肩墊(Shoulder Support)

$1,900.00 $1,900.00

功效:舒緩因職業,運動或家務、重復動作引致的肩頸肌肉僵硬,慢性肩周炎(五十肩)。

 

 

TSPRO 負離子電熱智能帽

$1,880.00 $0.00

-舒緩壓力性頭痛/消除疲勞/助眠入睡/養育頭皮/養髮再生/染髮增效

 

 

FivePro 護腰墊(Waist Support)

$1,650.00 $1,650.00

功效:舒緩坐骨神經痛、腰部扭傷、背部僵硬,如佩戴于上腹便能調理女性月經失調及幫助男性恢復元氣。

 

 

FivePro 護膝墊(Knee Support)

$1,550.00 $1,550.00

功效:對抗骨性膝關節炎、積累性勞損退化、膝蓋扭傷痠痛、腫脹發炎。

 

 

FivePro 護踝墊 (Ankle Support)

$1,550.00 $1,550.00

功效:減輕跟通症、踝關節扭傷及女性長期穿高跟鞋引起的疲勞。

 

 

FivePro 護肘墊 (Elbow Support)

$1,500.00 $1,500.00

功效:舒緩手臂痠痛、僵硬;以及網球肘及高爾夫球肘等關節炎。

 

 

FivePro 護頸墊 (Neck Support)

$1,500.00 $1,500.00

功效:減輕因長時間使用電腦工作及手提電話引起的頸椎病、脖子僵硬及頸肌痙攣(落枕)。